DSCN1427-400  

來曬一下我最近的娛樂~刻橡皮擦!ef1d78a6ade85e0f22403e18822de8de_w48_h45

當然也要廚廚的刻個黑籃系列溜~

刻橡皮擦也有一段時間了,就是偶爾拿來刻一發

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自己畫或是漂亮的圖拿來刻成印章

意外的我玩了很久呢!一邊塗鴉一邊刻

這次刻的比較有心得又私心很重,來傷傷大家眼睛

因為完全是玩樂,所以切面當然很青菜啦!!很傷眼喔XD

DSCN1409-400  

先放兩隻可愛的紫原敦&冰室辰也

所謂好CP不要讓他們分開,當然一起入鏡

我還蠻喜歡塗鴉的,而且只會畫這種肥肥的Q版XD

07  

這是蓋出來的樣子,本來是打算刻個賭氣的敦?但看起來比較像牙痛

不忍說阿冰的淚痣挺難為我的,一個嚕出去痣就噴啦XD

02  

這顆是我還蠻得意的愛哭鬼敦敦8ded6ed57941642a75ef1300e6cc0eb5_w48_h48  

05  

蓋起來就是這樣,很適合旁邊自己畫個話框

寫說為什麼不放假啦,為什麼還沒中樂透之類的,挺傳神的

 

 

接下來這張超崩潰的,被我弄得有點亂七八糟

慎看

DSCN1411-400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玩意嘛?ea9d8eab3e10f7910c415e2480e15b63_w48_h48  

一不小心還以為是洽吉什麼的,其實原本不是這樣的啦

因為購入了一套印章筆,手賤之下就把他們玩成這樣子了2ffd0750c09a57ca913c9da210780f2c_w48_h45  

但是蓋起來很可愛喔(自賣自誇)

DSCN1420-400 

因為我邊邊沒有刻乾淨,那時候刻的時候我沒戴另外一隻雕刻刀挖空

所以就很拙劣的用筆刀挖,其實是我挖的很糟,專業的人筆刀更能刻的漂亮喔! 

但是沒挖乾淨卻發生了意外的效果

不覺得敦看起來很冷嘛?(外邊有抖抖線)

 

在來是我心愛的碰友畫的青峰大輝&黑子哲也

被我稱為難分難捨相親相愛圖(!)

03  

一樣也跟狗啃般的切面,反正我追求的是蓋的出來XD

這顆很大,長7CM寬6CM左右吧,意外的我把他刻的很大顆

吼,我真的很愛這顆,蓋起來很爽

DSCN1422-400  

這是蓋起來的樣子,一樣邊邊不乾淨ㄎㄎ

但是有難分難捨青黑我就滿足死了

我們稱他為冬青黑

碰友還有畫春夏秋,但是我還沒刻完,期待四張一起蓋出來的樣子

接著是前幾天聖誕節時

晚上靈光一閃,趕著踩死線的麋鹿敦敦(晚上10點才想到要開始刻,整個很趕,刻的很青菜)

DSCN1413-400  

這奇形怪狀的橡皮擦樣子,邊邊都還沒切就被曬出來了!

但是這顆很受到大家好評,果然賣萌就是對的

08  

特地把鼻子用印章筆上色,紅鼻子最可愛溜

邊邊留著其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應該不打算挖掉了

其實我本來是在畫聖誕裝的阿冰的,想說旁邊搭一隻麋鹿敦

結果麋鹿敦突然大萌了我一下,秒速刻出來,把阿冰放置PLAY了b111fa21cfcfe3add60f30c388becd61_w47_h48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用的工具們好了

DSCN1408-400  

最近購入的兩片大橡皮擦,這種很大一片的很好刻喔~

用筆刀或是雕刻刀都很容易推~又可以隨意切自己喜歡的SIZE

右邊的一排是印章筆,就是局部上色用的印台!

在特價所以就買了,但是還不太會用,開包裝時一不小心就給他沾到手

DSCN1416-400  

這邊是我用的印台,力推左邊的單色印台,好用大小也適中,一顆書局買24摳吧?

上面的雙色印台也還算好用,但是適用的大小有限,如果印章本身太大就會沾到別的顏色

所以我不太推下面的3色印台,因為我顆出來的印章都不會太小顆,約10摳硬幣大小

3色印台就很難用了,動不動就沾到別的顏色,唉果然多合一就不太優

單色印台就變成我的最愛了!

DSCN1417-400  

基本工具,一隻便宜的美工刀來切橡皮擦,一隻筆刀來顆橡皮章圖案

再來一隻雕刻刀(小丸刀)來去掉邊邊,軟橡皮是用來擦掉橡皮章上面的鉛筆跡的

是說還要一張描圖紙跟2B鉛筆,這樣才能把圖案轉印到橡皮擦上嘛~

簡單介紹完工具,再來曬一下我的得意作

 

04  

這是啥?

其實這是讓橡皮章變的更可愛的魔法道具

魔法效果如下

06  

其實就是紅暈啦XDDDDDD

是不是變的更可愛了嘿嘿ef1d78a6ade85e0f22403e18822de8de_w48_h45  

再一張也用了紅暈的麋鹿敦

DSCN1425-400  

可愛滿分!舔舔~

歡迎親朋好友來蓋蓋喔~

 

謝謝收看~~~4435634c761a875a671dd1c19f8ff0a3_w48_h48  

 

 


  

 

是說我連這篇都可以TAG黑籃誒ㄏㄏ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金小草
  • 太可愛了啦wwwww紫冰兩人組的表情超可愛呀!!!
    哭哭的敦兒真是萌炸了!!
    青黑兩人連體也很好看 表情有到好可愛阿(吶喊

    話說我是小妖www
  • 哈哈謝謝小妖~>3<
    刻自己的愛就很開心啊!!
    我還要刻更多更廚的黑籃系列~~~~~~(慢著)
    >33<

    深海大發ㄐ 於 2012/12/27 21:25 回覆

  • 金小草
  • 刻吧刻吧多刻幾個>_<
    那抱著哥哥發抖的敦兒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