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8

去日本玩回來之後,念念不忘的是日本拉麵那個鹹鹹又濃郁的湯

之前聽友人說有家拉麵店不錯吃

結果這禮拜去逛街時居然被我意外撞見啦!!!

來吃吃

IMAG0214  

在西門那家很多層樓的UNIQLO同一棟的樣子

6樓~

拉麵有分豚王、黑王、赤王、翠王

好像還有期間限定的限定王

第一次來就點個基本的豚王好了

豚骨湯頭就是爽!

決定好要點哪個王之後,有一張調整口味的菜單

調整濃度辣度麵的軟硬之類的

然後再點一顆半熟蛋是必備啦~

桌上的道具也很多XD

可以自己調一個客製化的口味

還有壓蒜頭的器具,蒜頭很香喔

IMAG0205  

等待麵送上來時先吃個小菜*3*

IMAG0206 

這辣豆芽很不錯吃.....一口接一口

IMAG0208 

又放了一次,我點的是豚王,口味點濃(就是想吃重一點)

肉片是點豬肩肉,還有豬南肉可選

豬肩肉是肉比較多的大薄片,另外一個則是比較有油花的肉排,挺有厚度的喔

嘗試把肉片拉起來,才發現真的挺大片的

幾乎80%的範圍都被蓋住了~

IMAG0210 

湯頭真的很濃郁,好喜歡喔><

拉麵湯頭就是要這種又油又濃郁的口味呀!真是幸福

不過口味算很重,所以基本上我湯喝不太完

一邊灌水一邊喝種口味的湯也是樂趣嘛

IMAG0209 

配上我吃拉麵必點的半熟蛋!還不錯吃

我還把肉片拿去沾流出來的蛋汁XDDD

說到我湯喝不完...

就想說應該不會和一蘭一樣碗底有寫字吧~

結果還真的有

朋友的湯喝得比較完

把碗側一點就可以看到字了!!!

IMAG0211 

手機影子大搶戲orz

吃完飽飽的又很開心

只後大概想吃拉麵都會來這家8ded6ed57941642a75ef1300e6cc0eb5_w48_h48 

下次吃吃看赤王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