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91 

這是要回家當天的心情(誤)b111fa21cfcfe3add60f30c388becd61_w47_h48  

有點衰衰的土司臉XD,這幾天早餐都吃民宿提供的奶油配土司!

噢噢夭壽喔,真的很好吃,熱熱的吐司配上奶油,一塗上就融化,每天都是好心情。

行李整理一下之後先去cheakout

DSCN0697

然後,戰鬥還沒結束,因為第一天在乙女路時,很多店都還沒逛到

但是因為還很早,就想說先走過去

 DSCN0698 

本來以為10點會開的執事點心舖,居然還沒開XDDD

上網查明明寫10點,這環節是發生了什麼錯誤!???

只好走去animate,買了第一天我沒買的DVD

結果扭蛋機換了啊!!!!跟第一天完全不一樣了!

這變化真是快

DSCN0701  

馬上就........鬼迷心竅的大扭了3發

唉,不可以讓我買整套嗎?我想要的最起碼有一半,偏偏扭的是另外一半=3=

DSCN0751 

雖然這三隻都很可愛,但是為什麼就是不給我想要的那兩只呢?唉

 

還順利逛到了旁邊沒逛到的二手店............

真是天堂囧2ffd0750c09a57ca913c9da210780f2c_w48_h45 

而且我前幾天在中野買的DVD居然買貴了嗚嗚嗚嗚

真是微妙,這邊二手DVD/CD都好便宜,初回盤之外還有特典

二話不說全包了,反正我來幾乎就是為了這個

也鬼迷心竅的買了一本十三支演藝的畫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

明明就很久沒買畫冊了,大概是被子龍兄拐走了吧=_=+

也在明輝堂隨便抓了幾本同人本,沒有到激安但是也不錯逛

不過還是網路上訂比較便宜呢(?)

DSCN0749

因為同行友人要買小b包包,所以要速速趕去西武百貨!

一問之下原來想買的那款正在樓上discount sale呢!!!

跟著大家一起衝上去,順利的買到特價的小b包包

誰知道一進去就是鞋子天國,包包天堂,雜物王國

我又買了一雙鞋ea9d8eab3e10f7910c415e2480e15b63_w48_h48  

 DSCN0750 

車線很漂亮,又是我一直想買的牛津,看到是24.5本來是抱著絕對穿不下的心情試穿的

結果我穿下了囧,連襪子都可以穿進去,當然直接結帳了啊啊啊!!!

ea9d8eab3e10f7910c415e2480e15b63_w48_h48  我到底為什麼以前都買不到鞋啊?這次買的兩雙都是24.5誒

真是奇妙。

DSCN0739 

總之,終於要回家啦~

報到完之後就是買土產的時間了

先去逛逛江戶小路

DSCN0720

拿出了昨天買的小雞燒來當點心吃,因為今天戰鬥行,都還沒吃午餐呢。

DSCN0723

被面還有小雞教你怎樣食用,本來想拍個連環照片來學學小雞的

但是很不幸的在機場,沒有那個恥力,就沒乖乖照做了

 DSCN0734  

之後出境,買了一堆要發給親友的土產們

DSCN0746

因為想說希望可以放久一點不要太快過期,都買了餅乾類

每次上飛機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啦嘿嘿~

 DSCN0743

這次的參點好豐盛呢~來的時候吃的那餐忘記拍了,突然覺得有點可惜

飯很好吃,一不小心就快要扒完了,都忘記還有一些漬物可以配飯

飲料點了日航特別的奇異果飲料,味道很神秘我分不太出來,但是也好喝

點心當然也是哈根達斯囉!

 DSCN0744   

這次是有加餅乾的口味,我比較喜歡這款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台灣了。

這趟旅程期待了很久,也準備了很久

去過之後還想再去,從現在開始再繼續存錢囉~!

雖然我也老大不小了才第一次自己出國,但是感受特別不一樣呢?

吃自己花自己的感覺超爽的,都不用怕被唸

 

日本,明年再去找你喔~(先存錢)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