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元新炒麵 帶出傳說中的好味道

 

麵條加薯條 體驗絶妙的雙重享受!

2011年6月推出的『傳說中的好味道』華元新炒麵上市 以來,廣受好評,許多媽咪、學生及上班族消費者在購買後和親人朋友品嚐分享,再推薦給其他的親朋好友,使用百分百的新鮮馬鈴薯切條加上麥香濃濃的點心麵配 製而成,強調點心麵條結合薯條的口感,每一口都是絶妙的雙重享受!
電視廣告也受到許多消費者討論,為了提升產品的聯想度,特別引用『控八控控』的行銷手法,邀請了郭子乾擔任演出,短期內引發各方的高詢問回響,營造消費者 大眾的討論效果,影片內容從小情侶的爭執到底是薯條還是麵條開始,帶出一連串趣味的吃法介紹及適合吃的情境時機點,搭配上郭子乾維妙維肖的逗趣演出,讓觀 眾只要看過一次就對『華元新炒麵』印象深刻。


《傳說中的好味道》華元新炒麵 雙重口味任你選

.『新炒麵-香辣口味』

2011年暑假全新上市,嚴選百分之百的新鮮馬鈴薯食材切條,加上濃濃麥香的好吃點心麵,還給你美味香辣的涮嘴快感,每一口都是絕妙的雙重享宴,重擊你的零食味蕾,讓你體會停不了的暢快感受。

.『新炒麵-香蔥口味』

2011年暑假全新上市,就是要這麼「炒」! 香蔥+薯條+麵條,嚴選自台灣本土新鮮青蔥,與馬鈴薯條 、麵條交織出香脆、清爽的新鮮口感!超麻吉的組合,超麻吉的對味!

官網連結: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page_name=product_list&parent_id=7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元 新炒麵
    全站熱搜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