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3 

昨天看完球賽,桑心之餘

想說要去來找這件德國國家隊外套

一不小心就在凹類發現

但是價格真的很硬(我家這邊嘖嘖)

雖然買貴了,但是喜歡就好~至少不用跑去別的地方買嘛!

偏偏現在是夏天,穿這件真的有點熱

不過冷氣房穿就還ok

管他多熱,我就是想穿!

精美的老鷹圖案,和三顆星星,和國旗配色的三條線

馬上我救零秒出手了

但是我也很想要抽繩風衣,嗚可是風衣沒有女生size,很怕買了穿不出去orz

白色容易髒,我得小心呵護,沒辦法德國隊不是白色的看起來就怪怪

最適合的顏色就是黑和白了,請參照10年那兩件銷魂的主客場球衣

12年的主場也是白色的,但是客場是海尼根綠

球衣等扣打恢復之後再買吧,反正不急w

買了新外套開心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隊 ADIDAS 外套
    全站熱搜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