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0 

最近突然夯夯的眼科冰淇淋

一開始不知道時還以為大家為什麼這麼愛去看眼科,眼睛花生什麼速惹嗎?c7efd940a5fa5385171099cffaad6407_w48_h39  

原來是吃冰淇淋啦!!!!

IMG_2739 

排隊時等待的騎樓,古味濃

IMG_2738 

為了因應長長的排隊隊伍而有的選單,今天明明非假日但是人也不少呢!

口味很多,而且光看名字也無法理解該選什麼,特別是巧克力部分種類超多好難抉擇啊!!還有%數

隨便掃描了一下,決定點半夢半醒之間、龍眼蜜乳酪、堅果加勒比吧!

IMG_2741 IMG_2747  IMG_2749 

一進去冰淇淋部就有漂亮的裝飾,但是人太多實在不好拍,拍成這什麼鬼東西06feb3a98163ada7eb1022d6e17f4a49_w48_h48  

光巧克力口味就一整排了!

根據冰淇淋菜單上面寫的%數,甜度也不太同

愈高巧克力味就愈濃郁,反之好像就比較偏甜一點,但是100%據說是不會苦的喔!想試試看

巧克力分類似乎是依據可可產地來區分,店員會親切的解說,不過人龍還很長也不太好意思聽他慢慢介紹

IMG_2745 IMG_2746  IMG_2754 

可以選擇4種料,有整顆鳳梨酥可選,還有一塊日出乳酪蛋糕~

個人喜歡核果,但是配合老妹所以選了臻果、乳酪蛋糕、土鳳梨、蘋果

(我自己選的話一定加一堆杏仁、南瓜子、有的沒的!)

最左邊還有楓糖漿、龍眼蜜、果醋可以選!

點完餐等待中時發現這個~

究竟是什麼呢?

IMG_2752 

原來是冰淇淋menu!

有六種,正面都是很古早味的廣告圖案

非常懷舊又可愛

IMG_2829 IMG_2830  

重頭戲冰淇淋來溜!!但是照片背景十分驚嚇囧 (朋友們吃完之杯盤狼藉慘狀)

因為趕著他快要融化,所以只速速拍了一張就立刻吃光光

   IMG_2755 

右上那顆是半夢半醒,其實本來是要點天天天藍(東方美人茶)的

但是很不幸的,完售惹囧

改點這個,祁門紅茶口味的,算是很特別口味的紅茶

微妙的香氣我無法形容(像燻過嗎?),但是不習慣的人點一些基本款紅茶比較好喔~

不過我覺得茶的冰淇淋口味算清爽不甜,挺好吃的

中間那顆白白的就是龍眼蜜乳酪啦!敲好吃!!!

吃得到龍眼蜜的特殊風味,和乳酪香,結合起來還真是不錯

不過吃多了會覺得有點甜,至於巧克力被埋在下面

因為是點66%的,雖然巧克力味重但是有點偏甜,小小後悔了一下

畢竟我沒有這麼愛甜,我喜歡濃郁的巧克力香,但是不要甜~

下次有機會當然100%的衝一發!

吃完冰淇淋就要來參觀一下販售部的裝潢 (日出的蛋糕點心們)

真的是.............只能說很夢幻很神奇XD

相機是老古董手又震難免會變成這樣嘿嘿

IMG_2757

這是飲料販賣部~聽說珍奶也不錯,不過今日沒有想喝的衝動所以pass

美麗的天花板裝飾,光線這樣照下來挺不錯的

 IMG_2760

不便宜的巧克力,好想買來吃看看,但是太拮据了嗚嗚

 IMG_2761

可愛的茶罐ㄦ

IMG_2775 IMG_2783   IMG_2790  

這些是小包裝的花生糖、南棗核桃糕、芝麻糖、肉乾等等土產

很可愛,而且有些還會放冷笑話XDDD

商品都像書本一樣陳列

IMG_2798  

IMG_2772 

這個茶包裝很銷魂,我很喜歡>_<

爸特!!那個價錢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的,畢竟茶本來就不便宜

又包得這麼可愛,太過分了~~

本來要買一盒包裝非常非常可愛的白鳳花

    餅乾,還有小蝴蝶結呢!

買回家跟老爸老木分享,結果............

完售

為什麼今天都遇到這樣,而且不是非假日了嘛!才頂多下午2點吧!

到底要幾點來才有得買啊~~~~

不過很棒的地方就是有紀念章可以蓋

有印章本子的人記得帶唷!

就算沒有本子也沒關係,印章台那邊放了很多這種大小剛剛好的小白紙

IMG_2833 

印章設計也很不錯,而且好蓋!

我家小妹就拿著她的小本子蓋得很開心~

 

原本只是普通的土產類食品

換上漂亮的包裝之後,就變得很有特色的伴手禮

送禮或是買給自己都很不錯,心情愉悅呀!

 

 

門口地上還有可愛的小螞蟻,告訴大家,這裡是甜食天堂嗎?

IMG_2799 IMG_2800 

偷踩螞蟻屁屁 b111fa21cfcfe3add60f30c388becd61_w47_h48  

 

小資訊

離火車站超級近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