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0 

雖然LAG很久了~來分享一下我目前最愛的兩支小貓貓

025、026

025是裸色、026是粉色

 

看到這兩瓶真的是熊熊大火,燒得我非買不可啊!!

而且我還是他賣完的時候才被燒到的囧

忘不了漂亮的櫃姐溫柔的跟我說賣完惹這樣。。。c7efd940a5fa5385171099cffaad6407_w48_h39  

 

於是!萬能的網拍來啦~~~b111fa21cfcfe3add60f30c388becd61_w47_h48  

立馬找到代買買到這兩隻淘氣的小貓貓

 

盒子真的非常可愛

IMG_2701  

貓貓們無辜的眼神,是在挑逗我嘛!可惡XD

首先是025

IMG_2704 

擦了兩層,顏色飽和非常好看!

少女氣息都飄出來了


這隻裸色我非常非常喜歡!!帶有一點點可可色的感覺很棒

有些裸色偏白的感覺就還好,偏可可棒棒!

手背不要曬太黑擦起來都還蠻不錯的,挺顯白的

沒氣質都有一點氣質了嘿嘿

IMG_2702  

IMG_2707  

跟瓶子來一張

瓶身上的花朵和瓶蓋上的花朵都是P&J的招牌小花花

光瓶子就很銷魂了真是的

 

再來是026

女生的浪漫,粉中帶紫的小貓貓

IMG_2709  

這是一層,粉嫩又有點透

IMG_2710  

再來是兩層

IMG_2724 

顏色相較之下就非常飽滿了

我個人就是被這顏色燒到才去買的!

 

看到實際顏色大銷魂啊!!

 

害我著急的去找XDD


 

第一次買專櫃牌的指甲油

真的是勒緊褲帶給他買下去了

(雖然這也是網路上買的啦哈哈)

刷頭算是扁扁的

很好刷,而且香味挺棒的

而且還很耐久XD

偶爾就會聞到指甲油的香味

 

這兩隻小貓貓的顏色真的很美

我覺得買到超值得的,好開心,還好有衝一發!

ef1d78a6ade85e0f22403e18822de8de_w48_h45 

雖然lag了不過現在有萬能的網路還是可以買的到

 

最後以一張不漏財甜不辣作結束

拍得真是有夠肥的XDD

 

 

故意放很小張

IMG_2730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ogueInParis
  • 啊~~~ 我最愛的顏色!!啊~~~ 我最愛的瓶子!!馬上去敗!
  • 勸敗勸敗喔,很值得~XDDD

    深海大發ㄐ 於 2012/06/25 0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