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8  

雖然UNT一直出新色,不過這罐還是我的最愛-MQ010

UNT的刷頭還算是好刷的,汁也很多XD

連我這麼手滑的都覺得很上手了

有15ML,可以刷很久!

 

這顏色我覺得是UNT必敗款

 

刷起來顯白,又可以增加氣質哈哈

IMG_0770 

這是只刷一層 背景是某fb遊戲


感覺有點粉嫩粉嫩的,會有很可愛的錯覺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看的到白白的指甲

所以會刷兩層,顏色才飽滿

接下來是兩層的照騙

 

IMG_0773 

雖然桌燈太強烈,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顏色有差啦!

手要維持這姿勢真的超不容易的

IMG_0774 

IMG_0775 

照騙的差異單純就是手機的問題XD

還跟友人借了好一點的來拍,要不然只會更悲劇嘿嘿

 

這顏色只要一擦,都會被親友稱讚!

 

也是我第一個指甲油用了這麼多次


用到大概只剩下7~8分滿了

cp值之高我都嚇了一跳囧

 

UNT算是網購愛牌

價位就1百多,普通普通但是顏色都算飽和

稱的上經濟實惠!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w

 

雖然是舊系列

不過還是很多碰友們還沒購入~

有想要補補舊款的可以考慮這支兒~

詢問度超高啦~

 

每次用這支都顯示為很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流浪的娜塔莉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