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7 

今日晚餐~

 

七嘴八舌韓式泡菜滷味+五十嵐冰淇淋紅茶

遺憾的是冰淇淋紅茶被我搖成奶茶了Q3Q

本來買好的時候是紅茶和冰淇淋分開的說~

適合用粗吸管喝! (偏偏每次都給我小吸管XD)

其實選無糖紅茶配就好,冰淇淋本來就甜了!

無糖反而剛剛好唷!

 

再來是七嘴八舌泡菜滷味啦~

是煮的那種有湯的滷味

湯頭非常夠味,算是蠻重口味的

以前不太喜歡吃這種煮的滷味,覺得很沒有味道=3=

不過這家不錯吃

DSC00708  DSC00709  DSC00710 

 

這次點了高麗菜、蒸煮麵、芋頭粿、三角豆腐、蘿蔔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點蘿蔔囧

套一句我老木的話:現在蘿蔔過時惹啦!

就是不合季節的意思,所以蘿蔔沒有很好吃囧,因為過時了

就不甜溜~

 

這家滷味的特色就是

 

老闆娘自製的韓式泡菜


偏辣的口味,加在滷味裡吃很棒!超意外的組合

他們家滷味應該本來就適合這樣吃

還有特製的麻辣乾麵,感覺不錯的樣子,下次吃吃看

這次點這麼多吃的我超級撐囧

 

在養小豬嗎囧

 

 

 

arrow
arrow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