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2 

宿舍必備良伴來啦!

 

太扯了連這個也要發廢文

自從小7有了購物網站,店內取貨還免運費的服務之後

 

7內特一直就是我的好碰友囧

 

都不用出門跑去嘎啦吼之類的了

 

因為某姐妹很愛吃蒟蒻乾,我個人是沒啥感覺,也不會特別想吃

但是看到特價就忍不住手滑就訂了兩包啦~

雖然沒吃過小7的蒟蒻乾,不過這種五香口味的東西是能差到哪裡!

(我本來就不常吃)

DSC00703  DSC00704 

一打開就是一坨XDDDD

看來是個很難分難捨的蒟蒻乾!反正就一般般,還算堪吃啦~

對女生來說好像還不錯,喀一包也才27大卡而已

 

難怪這麼多人吃!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最的!


盛x珍-小魚乾花生!


DSC00705DSC00706  

雖然這小魚乾花生很過度包裝

大包裝之後裡面又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

 

但是真的超涮嘴,忍不住一包又一包的喀下去囧

 

不枉費旁邊寫著下酒好料

 

甘願肥死也要吃ˊ_>ˋ

是說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要小包小包裝呢~(一包一口)很麻煩啊!

給我個湯匙讓我自己挖就好了嘛

但是

媽撒嘎!?

就是因為小包小包配,每包的配方都剛剛好,這才是美味的秘密嗎!?

大包的就會有料都掉在下面的困擾了~

 

配個啤酒真的棒,這種口味最讚惹!

 

 這種廢文該算食記嗎?

 

arrow
arrow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