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5 

在中苗的這家台南味鹽酥雞車

算是常常去吃的一家

特別喜歡炸魷魚

DSC00697 

炸魷魚是大塊的魷魚腳那種,很有嚼勁

我真的比較喜歡吃大塊的!

細細的那種不愛

DSC00696 

這次還點了同學推薦的百頁豆腐

因為是整塊的分量還真的有點多!

之前好像沒什麼印象有點過炸的百頁,還不錯。

再來就是每次都會點的銀絲卷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蠻喜歡吃的,一條10元吃起來挺滿足的!

DSC00700

吃了這麼多炸的玩意

總是要來一點菜菜的,這次點了炸四季豆(還不都是炸的XD

吃起來還不錯,但是也是油油的XD

 

不過台南味吃到最後會有點油,稍微膩膩的,但是還是常吃囧

點的是台南味,就是加了梅子粉

也有苗栗味可以選(只加胡椒粉)

 

每次去都要排隊

大概快6點左右就會開始營業,趁這時候快點去買就不用排太久啦!

吃炸物一定要有的就是

 

一杯去油解膩的飲料啦

 

DSC00701  

買了摳摳的奶蓋綠


騎車的關係被我搖成看起來像養樂多的顏色了囧


嗯......他一點都不去油解膩,上面都有奶了嘛XD

其實是因為剛好奶蓋茶系列特價25啦!

平常會配個普通的茶

 

滿足的一餐~

 

,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