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這次攻略的是半豬吃老虎的大哥

 

其實我本來在攻略風斗的說=3=

結果這傢伙居然賞我一個家族END,腦羞之下就轉成攻略大哥

其實會選這條線,是聽說後日談超有趣~

snap283 

 

大哥的職業是小兒科醫生,所以對小孩子算蠻有一套的!

屬性算是天然呆又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的大哥!

因為非常怕血,所以選擇走小兒科路線!

怕血到真的很有趣,有一事件女主角摔破東西手被割傷......

大哥本來很著急的要幫他包紮,結果看到血就昏倒了囧

 

大哥你行不行啊XD!!!!!!


雖然大哥憨憨的但是還是有哥哥的樣子啦,不過具體我也忘記了囧

snap342 


其實中間過程我真的覺得不重要。

重點就在後日談!

END跟大哥結婚,然後傳說中的後日談就來了!!

 

大哥感覺是個善良又天然呆的人

怎麼會說他扮豬吃老虎呢?

請看下去

 

snap344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


懷。孕。啦!!!!!!!!!!!!!!!囧

 

我的真實之眼打從一開始就告訴我,這案情絕對會這樣發生的

畢竟有哪家的女孩兒會晚上去無血緣關係的哥哥房間過夜

 

以下爆笑後日談

得知女主角懷孕的侑介君,像個鬼魂飄來飄去的

這孩子真的BC系列悲劇一哥

第一個認識女主角

第一個喜歡女主角

好不容易熬到跟心儀的女主角同班

結果。

 

同班之後女主角也變成家族一員,還多了12個強勁的對手


姐姐我都忍不住為他拭淚了。

另外向來有病的妹控小椿

一開始還很難過

結果突然發表了這段妄想

 

椿:咦?如果生女兒的話,以後說不定會想和我結婚!

  兒子的話可能會崇拜我,然後和我一起成為聲優!哇~好萌喔!

 

唉。這孩子病的不輕

但是姐姐我呷意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threr conflict 攻略心得
    全站熱搜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