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08 

有一天,他們來了。

傳說中的MT紙膠帶啊!!!!!!!!!!!

之前夯起來的時候,只覺得很可愛但是沒什麼用處。我才不會中坑呢!

但是看到限定款時.....................

 

他在呼喚我。


看看那逼機的笑臉,買我買我買我的聲音一直傳來!

我左看看右看看其實還hold的住

 

結果一量寬度就發現

15mm,跟我的拍立得照片好合啊好合啊好合啊!

就訂啦~啊食譜款是本來就很有興趣

一起訂了。

DSCF4909 

不覺得這些表情很有趣嗎?

 

結果目擊友人表示:這是老頭臉吧。

0口0

的確有老頭臉但是還是有年輕的臉嘛!

 

DSCF4910  

 

食譜款

教你怎麼作PANCAKE

這食譜看起來的確是有這麼一回事!還蠻想試試看的XD

不過這食譜的缺點就是

如果只貼一小塊在要給別人的卡片,這樣對方看完之後不就會很在意下一個步驟嗎?

不知道有沒有笑話版的,這樣可以吊人胃口誒嘿嘿

 

DSCF4911 

實際使用

15mm真的完全就是拍立得SIZE,難怪這麼多人迷

貼起來剛剛好,害我有點想購入基本圖案的款式來貼貼了。

,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