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996_478809115468850_962965760_n  

桃園土生土長,夜市也一吃就N+1年了

桃園夜市雖然掛著觀光夜市名號,但其實真的很不好逛啦XD

還不錯吃就是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夜市必吃路線!

 

順帶一提,我們家都是從最尾巴的路口進去的

走的是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吃到飽路線

 

第一站-米粉湯

最尾端的倒數第二家

DSC00686 

粗粗的米粉+好喝的湯頭!實在很夠味

平凡的小吃,但是會默默的上癮!每次來都要叫上一碗~

 

DSC00687 

再加上一盤臭豆腐

DSC00689 

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超燙),配上台式泡菜,簡單的美味!

這次是和友人兩人去吃的,所以資金有限只點了這兩樣

不過我們家的話都會點一盤豬臉頰肉,油豆腐等!推薦喔!

 

吃爽爽之後,會發現從路尾進來的時候有一家

 

冒著驚人香氣的北港烤肉


下面會介紹,現在我吃的順序來說XD

 

第二站-天下奇冰

從前面入口走下來,第一個路口左轉!

3月多左右有草莓冰可以吃!大推薦喔!但是現在只貼圖不介紹

草莓真的多得很爽快!裡面是很綿的牛奶冰+挫冰的樣子,最中間還有草莓冰淇淋

IMG_0391 

這次吃的是芒果冰!

DSC00690 

雖然沒有草莓這麼驚豔!但是也不錯

中間是芒果冰淇淋,底下是牛奶雪花冰

不過比起來,我個人偏愛草莓冰,但是會很期待老板下次要出什麼冰~

店內還有自製的冰淇淋可以選,很多小朋友都會點幾球裝在小杯子裡吃

 

第三站-北港烤肉


完全就是這篇的重點

就是剛剛提到的桃園夜市最後一攤!超級香噴的烤肉啦!

 

先附上差點被我悶死的雞腳們

 

因為趕火車不得以只好使出悶死牠們的手段,以防太香在火車上造成大家困擾XD

有點驚嚇,但是美味

DSC00693 

感覺有點像發生了什麼命案之類的雞,再來一張

DSC00694 

想說排一排但是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不過真的是大力推薦

看看小攤位上那邊一盒又一盒standby的夾料盒子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

被我悶兩個小時還是依然香噴噴,雞腳非常入味!口齒留香!

算是挺重口味的!

 

推薦吃法是配上啤酒看電視吃啦!


只有一個字


這次也因為資金有限,無法帶回家吃,必須衝回宿舍

 

只烤了雞腳和咖稱

咖稱為什麼沒有照片呢?因為他在留下最後身影之前就在我的肚子裡了。

抱歉。

推薦XD

我家必點:鴨頭(整隻的那種含脖子)、雞屁股、雞腳、雞心


大推鴨頭!幾乎是家家必點!


但我只吃脖子不吃頭XD(頭給老爸老媽吃)


這家烤肉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攤了!

是因為在最尾端所以好像不太常被討論

外地人也比較難知道,但是推推推!cp值高唷!

根據外地友人喬安娜姐姐表示,一吃就愛上啦!

大家逛完夜市,記得烤一包回家配啤酒唷~(可樂也不錯)

 

 

番外篇:

這次沒有吃(太撐)但是平常一定會吃的

 

阿伯豆花

位置在米粉湯隔壁,所以從路尾走進去,就會先看到烤肉->米粉湯->豆花

有點酷酷的阿伯,但是豆花很道地!

我是不知道啦,我老母說這個豆花是真正小時後吃的傳統豆花

豆花口感綿密但卻又有韌性,我文筆之差無法正確敘述這豆花的美味

冬天的時候豆花的薑汁阿伯是用一個很細很細的勺子淋上去的,老媽說這勺子大概也是古董級了!

豆花的冰是阿伯用挫冰刀削出來的,阿伯在削冰之前都會把冰塊上白白的雜質削掉

所以碎冰都是透明的冰喔!很讚!

 

以上是個人平日路線~

 

分享一下不好逛但是好吃的桃園夜市

吃完就可以回家了XD

 

 今天忽冷忽熱的吃,巴痘剛剛揪惹一下

請大家不要學喔XD

 

補上位置圖

用GOOGLE街景拍的~

大概標了一下位置

約在北埔路22號附近,

 

烤肉米粉湯豆花是連三攤~很好找!

054 

附上GOOGLE的網址:http://goo.gl/maps/VahX

arrow
arrow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