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78.jpg  

等待這天已經等了10年了

只是我沒想到能夠在台灣見到他,完全不在我的預期名單裡

我本來是想著今年或明年要去日本看的啊!?

當初消息一放出我整個傻住,這夢幻的8/17真的太夢幻

夢幻到..............

已經結束了我還不覺得有看過鈴村了。

我覺得我看的可能是什麼3D投影之類的,我真的無法相信我的眼睛誒!

那就簡短的題一下我有印象的內容好了,我覺得我是太過衝擊反而記不起來QQ

1.進場時一人發了一根螢光棒跟一張小卡,因為顧著卡位就跟周邊說掰~反正lantis可買。

2.迷妹們看PV就看的很開心,我也非常開心,大概是大銀幕以及能夠和這麼多喜歡鈴村的朋友一起看

 感覺特別爽XDDD,還要一邊吐槽~

3.因為序號是前100,卡到第4排左右中間的位置,視野非常好。

4.等到鈴村出現我....快昏了。

鈴村一開始就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不過有點卡住,台下的大家一邊幫他喊~超溫馨的><

 

因為大家都在練習唱INTENTION最後一段,所以撥PV時大家都會跟著唱

鈴就說覺得好像台上已經有一個分身在了XD,提問單元之前還說:台灣的螢光棒...好長XD

提問單元的問題都,非常普通,都跟吃有關

不過鈴回答的超可愛,例如推薦的日本食物,就是要分3段仔細的講,一邊步驟一邊作聲效非常有趣

講到想吃肉圓,主持人就問是誰推薦的呢?

[我的WIFE。]

被閃的有點爽,當他回答肉圓時就想到是maaya推薦的了,只不過還能被que出來讓他自己說,真是意外!

還有喜歡的女生類型,老實說我當初看到這題超級傻眼XD

而且現場還真的問了,我更傻眼XDDD

但是鈴村先生的回答:my wife。

讓我超開心~~~~被閃的有夠爽!!!有點看不清楚了哈哈哈!

台下也叫的很嗨,還要問喜歡太太的可愛?溫柔?賢慧?

台下就喊:\全部/\全部/

鈴就有點害羞的說:全部!

能夠被現場閃死,真的很過癮,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

接著是打電話環節

沒想到還真的猜中了。

想說抽個獎有必要填電話嗎?莫非主辦是之前的生放送來的靈感嗎~?

總之這環節超級刺激的!當然一如往常我的人品之差,一定沒有我

接到的女孩都非常興奮,也非常緊張,大家都超級可愛的!

最後一位接到電話的,可能手機關系回音超大,很像機器人

鈴要跟每位接到電話的女孩說一句特別的話

鈴就說:給我買10/30發行的新單啊!  雖然你是機器人還是很謝謝你!

機器人梗我笑的肚子超痛的XDD

------------------------------

再來是現場配音

這段我忍不住哭了,太感動太感動

是選種命的片段來配,因為我喜歡上鈴村就因為種命,所以能選到這部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論名氣和知名度以及主役來說,選這部完全不意外。)

9年後能夠現在聽到當年讓我著迷的小真少年音,我還能多求什麼嗎?!

尤其是第2段選擇海葬史黛拉的那段,我直接就哭了。

只好自己偷偷拿衛生紙擦眼淚,3段配音,截然不同情感的表現...

讓我熱淚盈眶,能夠聽到這段我真的值了。

因為歌曲我還可以去日本聽,但是我想聽到種命的現場配音,完全沒有其他機會啊orz

也太意外能夠現場聽到了,因為種命先不說負評和其他哩哩摳摳的。

光是聽鈴村的聲音就是可以聽的非常過癮的一部,所以我完全就是喜歡這點。

我就是那種看一看,就覺得鈴村某句配的真好,然後一直重播那句的怪人XD

滿足死,眼淚還停不下來,雖然我本來就預想到我會哭

但是沒想到是因為聽到種命現場配音而哭

---------------------------

再來是金曲排行榜(?)

一邊公布票選前10名,一邊由鈴村講解

我最喜歡的いぬ331是第四名~很開心,不枉費我每天投!

鈴村一邊講解一邊闡述人生觀,給大家正面的好能量一直都是他的特色吧

シロイカラス是第一名呢,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首!我也很喜歡不過其實我沒投這XD

---------------------------

再來就是minilive

messenger、あすなろ、シロイカラス、INTENTION

雖然只有4首,但是覺得很過癮

這部分就是鈴村1人活躍了!主持人和翻譯姐姐都不在

每首中間都會講一些些話,問大家有沒有去過日本呀~問問現場有沒有日本來的朋友

然後就有人舉手,鈴村就跟大家說,大家要跟他好好相處喔!(溫柔)

再跟日本朋友說:給我和大家好好相處啊!(命令)

大爆笑wwwwwwwwwwwwww

雖然只有短短4首,但是這段真的很有在live號死的感覺(實際上也是吼)

演唱中的他跟我看DVD一模一樣,特別喜歡唱シロイカラス時,間奏他會帶著大家喊:嘿!嘿!嘿!

好嗨~因為我沒參加過演唱會之類的,覺得這種感覺超棒的!

也跟pv幾乎一模一樣的感覺!

而且鈴現場唱的真的很不錯,我覺得只有幾個尾音有走掉,但是整體超乎我想像,超棒!!

不想結束啊嗚嗚嗚嗚嗚~

接著唱INTENTION時,鈴就帶著大家一起唱

前面兩段都是讓大家唱:一直模~~~~

是いつも啦~

最後一段才大家一起唱,這種感覺也超級棒的!

 

------------------------

後來我就有點呈現失意狀態了。

我只記得要ending時還在講肉圓,結果是個肉圓ebding嗎?!

然後有準備兩句話要給鈴村

這邊真的很厲害,念的超整齊的!

鈴、ありがとう~大好き!

鈴、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鈴村被第2句嚇到了XD馬上就要39歲了啊!!!

直接就當成40歲來算了啊!!!

-----------------------

接著就是排隊要擊掌了

我忍不住又噴淚惹,大概是想到等一下可以超近距離吧orz

想和他說話但是時間太短,只能說一句。

擊掌這種事...

當下很爽,但是觸感漸漸退去的時候非常非常空虛啊!!!!!

 

-----------------------

DSCN1894-500.jpg  

大概是等太久才終於見到鈴村

實在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雖然我的位置非常好

能夠見到粉厚厚的鈴村先生,但是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第一次看就看到1:1

這樣以後我怎麼看其他比例的啊!!!!我本來打算先以小指頭大的鈴村先入門的orz

結果馬上老天爺就賜我1:1的

有點兒.....消受不起

我自己走回捷運站時已經呈現放空狀態了,我覺得時間大概停在8/17的5點到7點之間了吧。

是說周邊早就賣光光,只剩下互的吊飾,結果也忍不住買了一個了~

沒想到第一個周邊居然是互的吊飾啊!!

 

CHRONICLE to the future的大浴巾,超好看啊!!!

記得以前有看過,但是這次又看了一次,因為很喜歡那張圖

生平第一次沒這麼想要一條浴巾過。

網站上剛好有打折,忍不住心動,之後說不定會買(?)

那買兩條一條真的來用一條收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鈴村健一 anivoice
    全站熱搜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