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56-300.jpg  

 

  紀錄一下之前買的青黑本

------------------------

作者:ko

DSCN1757-300.jpg  

可愛的肉本,友人看完這本默默的跟我說

這本還不錯,可惜他沒有畫封面的職業設定誒。

我:他有辣,只是很快就脫了而已。

嗯,這是一本會讓你忘記有職業設定的肉本XDDD

-------------------------

作者:sorara

DSCN1758-300.jpg  

ソララ的本一向我都會買,他微妙的文青風意外的和我電波很合。

這本半架空,黑子是食夢貘設定

最喜歡吃奇蹟們的夢,被吃掉的夢,夢主就會想不起來

有一天發現了一個黑漆漆的夢,他就挑食不吃了。

而那個黑漆漆的夢就是黑皮的噩夢。

雖然是半架空,但是跟原作走像很契合,看完我真是.......

有夠想哭。

 

揮不去的噩夢,即使很難吃也拼命的想要吃掉黑皮惡夢的小哲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

作者:inumog

DSCN1760-300.jpg  

犬型的青黑鼻血本!

從小哲初戰就流鼻血的衍伸本

嗯~就是個普通的溫馨歡樂本,沒流過鼻血擁有鋼鐵鼻黏膜的大輝

非常嚮往拿衛生紙捲一捲塞入鼻子的止血方法

看到阿哲流鼻血就興致勃勃的想要塞人家XD

蠢峰一如往常的安定啊!

----------------------

作者:篤川

DSCN1761-300.jpg  

戴眼鏡的青峰大輝本!

青黑同居設定

唉,真是不忍說,這蠢峰戴眼鏡還真的給他帥帥的

想說他這麼野生,應該是沒什麼機會能戴眼鏡哈哈哈

本篇一如往常安定

番外篇的小青黑醬實在笑死我XD

吵來吵去就是最愛你了啊!這兩隻

-----------------------

作者:doji

DSCN1763-300.jpg  

夭壽喔!我還以為我差點買不到這本了

還好老天爺有保佑,最後還是入手了

跟DOJI平常的條漫差不多,意識流的部分也不少

肉很給力!

可以感受到黑皮內心的陰影,和哲內心的不安

但是無能為力,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有種走在鋼索上的感覺,關係隨時會破裂

然後我要來靠杯一下,拜偷讓我買到吉原青黑本啊!!!!!!!

我心中最想要的本QQ

通販根本就搶不到,恨死這作者了

 

-------------------------

作者:りぃ

DSCN1764-300.jpg  

我最愛的女神XDDDD

雖然她封面一如往常畫的有點難賣

但是這本非常可愛喔!!!

帝光青黑練習kisskiss的故事

抿起嘴不讓黑皮得逞的哲超級無敵可愛!!!!!!!!!!

我內心的野獸都要奔騰了。

跟作者後記寫的一樣:少女漫畫般的青黑最喜歡了!

真的非常少女啊~~

DSCN1765-300.jpg  

再來是之前出的青黑結婚本的後續->同居本

這本很致命。

前面內容是溫馨的同居青黑醬,跟出來打打醬油的小黃

看起來一切都非常的溫馨美好

當然到最後也是很溫馨美好

其實我要說的是.........................................

最後一張圖實在太犯規了。

DSCN1710-700-300.jpg  

當初在推特上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就死了一次了。

沒想到收在這本!!!!!!

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看到簡直不讓人活啊!!!還這麼大張

我相信應該有個東西頂著哲的

這本的紙也蠻好玩的,他的反光是藍色的呢~

感覺廚廚的!

-----------------------

每周都在追連載

真心不想再看到哲哭了

這群可惡的小奇蹟這樣欺負哲QQ

之後只讓他們哭一次還真是便宜他們了!!!

邊看邊念還是要繼續看下去辣!!!!

 


  

, ,

深海大發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